認識韓國科技發展(五天) - 5 Days

活動目標:

  • 探刻首爾及仁川作為智慧都市的最新發展,思考科技如何改善人類生活
  • 參觀不同科技企業,認識韓國電子科技發展,思考科技如何改善未來生活
  • 參觀歷史景點,體驗韓國生活,親身感受韓國氛圍

Day 1
第一天:香港>仁川、首爾

香港國際機場集合,由HKYEEC專業領隊做簡介

乘坐飛機前往首爾

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DDP:蘊含著Dream、Design、Play的複合文化空間,是時尚趨勢的展覽、服裝秀、研討會等海內外潮流集中地。

仁川經濟自由區展覽館:認識仁川市如何把智慧都市元素納入城市規劃

Day 2
首爾 | 探索南韓創業生態環境

Samsung D’Light:透過高科技宣傳館,展示三星對未來科技生活的看法。

參訪創科中心及創業家會面:與當地創科中心人員及創業家對談,分享南韓創業生態

Day 3
首爾 | 科技改善生活構想

國立果川科學館:擁有展示品50%以上先進影像媒體,呈現隱藏在日常生活中的科學原理,以尖端技術設置不同難度的實驗,提高自主及解決問題能力。

自來水博物館:了解自來水生產過程,體驗韓國於60-70年代的水道文化。

首爾能源夢想中心:南韓首座能源自足型的綠色建築,有著生態、製作各種能源的試驗。

首爾安全體驗館:20多種科技教育,運用科技體驗災難情況,培養災害應變能力

Day 4
首爾 | 體驗韓流、歷史、文化

K-Style Hub韓國文化館:可以利用VR影像來體驗及進入韓國的旅遊景點,進入韓流體驗區,一嘗雲端模擬器可近距離與人氣歌手合照。

DMC數碼媒體城:最具有韓國代表性且支撐韓流熱潮的企業聚集地,通過最新數碼技術可以實現與明星一起唱歌,或體驗扮演電視劇的主人公。

弘大青年市集:攤檔多以青年藝術家的創意作品為主,亦有音樂和舞蹈交織的街頭表演。

Day 5
首爾>香港 | 傳統文化體驗

景福宮:太祖李成桂於1395年建造的新朝鮮王朝的法宮(即正宮)。

Hyundai Motor Studio GoYang:各種與車相關的體驗活動,展區以汽車的思維加入藝術創作,就如感知器可以感受手掌的脈搏,來啟動不同的聲光影音效果。

韓國文化體驗館:韓國傳統最具代表性的韓服體驗及了解製作獨一無二的泡菜的精隨。

北村韓屋村:認識朝鮮時代至今當地人民生活情況,遊走周邊的生活民區。

在首爾機場集合,乘坐飛機返回香港,機場解散

You can send your inquiry via the form below.

Price From HKD $ 7,000/person
7000
Total $ 7,000 HKD

Trip Facts

  • 飛機

Recent Comments

    Catego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