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香港海洋公園?

長隆 野生動物世界作為「廣東省青少年科普基地」,不僅是玩樂性質,更注重保育小動物的理念,安排中小學生在一起上動物學堂,包括考拉,大象,白虎小小保育員,動物小醫生和空中學堂的課程,加上聽講解員生動的講解,不再隔著欄杆和玻璃,更深入了解動物的習性和多樣性。

為何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園」有何根據?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被譽為「中國最具國際水準的國家級野生動物園」,擁有華南地區亞熱帶雨林大面積原始生態,是大型的原生態動物園,仿佛在叢林中漫步。園內除了常見的動物,還有眾多珍稀瀕臨絕種的動物,例如中國的大熊貓、澳大利亞的樹熊(考拉)、南非獴哥、泰國亞洲象、馬來西亞馬來貘、塞拉里昂倭河馬等世界各國國寶在內的500多種、20,000餘隻珍奇動物,我們將帶著參加者一覽眾多野生動物,大開眼界,領略大自然的奧秘。

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有別於其他動物園?

有別於一般的動物園,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實施大規模野生動物群種放養的形式,打破傳統動物圈養的壁壘,縮短參加者與動物接觸的距離,增強互動性,多面向了解動物的生活,還有機會親手飼餵長頸鹿。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