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在思考為什麼一定要上大學?是否想知道大學的生活是怎樣的卻沒有途徑?是否知道報讀大學要做哪些準備?在大學體驗營都可以找到答案。

內地升學體驗 – 學生們會前往當地做什麼?

我們將帶領一眾香港高中學生在一所重點 大學實地考察 ,邀請大學導師或大學生代表為參加者進行模擬大學面試,根據面試結果,可以選擇一門大學選修科學習,由大學教授親自教學,讓參加者對大學的生活有更多的了解,激發學習的動力,鼓勵他們繼續求學,為未來升學做足準備,亦安排了大學迎新活動感受大學生活的多姿多彩,在校大學生分享就讀經驗,讓參加者明確自己個人目標,建立學習目標。

內地創業如何?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在粵港澳大灣區創業,創業氣氛愈漸濃厚,前往廣州創業基地學習創業文化是個不錯的選擇,由在地香港人分享在內地的創業環境、發展情況等,分享可貴的創業經驗,為參加者未來創業的計劃打下良好的基礎,無論是升學、就業還是創業,都為自己前途做多一番思考,做好 生涯規劃 。

找不到符合條件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