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重新定義遊學

關於我們

我們是一群具豐富教育界及旅遊業界經驗的教育工作人員,抱持著「重新定義遊學」的使命,致力於開發嶄新的教育交流活動。我們綜合世界各地教育資源,每年推出獨特的交流項目,以擴闊青少年的視野,培養認同國民身份、兼具世界視野的全球公民。

順應政府多方面加大對全方位學習以至境外交流活動的重視及投入資源,我們著力於開發更多元化、更貼合現今香港教育需要的交流活動。有別於靜態的參觀,我們著重進行深度的工作坊及課程,以加強學生在當地的體驗及學習果效。

行程特色

深度

行程中安排特色活動或課程,以訪談、討論會及定向等方式等與當地人交流,親身感受當地文化

專業

創辦成員具豐富教育界工作經驗,行程間提供切合參加者需要教學活動,亦會邀請教育界學者或專家隨團

安全

安全是遊學活動最重要一環。我們所有行程由具多年帶領遊學團的資深領隊帶領,確保參加者行安全、舒適

創新

不斷拓展別具特色、創新的交流活動,同時活動新科技全方位提升活動的安全及成效

171

舉辦交流活動團數

1244

參加教師人數

10231

參加青少年人數

本年度承辦之教育局活動

中學生內地交流計劃 — 廣東及廣西探索之旅 (2019/20)

「同根同心」── 香港初中及高小學生內地交流計劃(2019/20)

我們的足跡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