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內地交流計劃 — 廣東及廣西探索之旅 (2019/20)

(一) 目的

本計劃旨在為學生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加深他們對內地的歷史文化、創新科技、經濟、體育、環境保護及自然地貌等各方面的認識。

(二) 對象

中三至中六學生

(三) 申請資格及名額

  1. 各官立、資助(包括特殊學校)、按位津貼及直接資助計劃中學的中三至中六學生及校內教師(包括校長)均可申請。
  2. 學校可報名參加多於一個行程,行程R4的報名人數最多為每校132名師生(包括120名學生及12名教師),而行程R2及R3的報名人數最多為每校88名師生(包括80名學生及8名教師)。學校的報名以先到先得的方法處理。
  3. 每個交流學習團可由一所或多所學校組成,成團人數最少為 44 人。每所學校參加每個行程的提名人數最少為 11 人( 包括 10 名學生及1 名教師)。若學校的提名人數不足 44 人,承辦機構會嘗試安排與其他學校合併成團。
  4. 其他詳情請參閱教育局通函

(四) 報名方法

請下載報名表格。填妥的報名表格須於擬參加的行程出發前4星期(R2)/10 星期(R3或R4)或之前, 傳真至2802 2621 辦理。

(五) 聯絡人

如有查詢, 請致電2802 1831 或電郵enrol@hkyeec.org與承辦機構黃小姐聯絡。

R2:廣州、東莞創新科技探索之旅

行程簡介

點擊下載:學校報名表

R3廣州體育及科技探索之旅

行程簡介

點擊下載:學校報名表

R4:廣州海上絲路歷史文化及農業科技探索之旅3天

行程簡介

點擊下載:學校報名表